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溜冰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穿着溜冰鞋的樣子,覺得好神氣,好羨慕他們。放暑假的時候,我也實踐了一次,學會了溜冰。 

  那是一個周末的早晨,媽媽帶我去小叔叔家玩,小叔叔很大方地從柜子里拿出了他心愛的溜冰鞋,說要帶我去中心廣場去教我溜冰,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馬上就答應了。我和小叔叔來到廣場,那裡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在玩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溜冰鞋拿出來,小叔叔很快就給我穿好了鞋,拉着我的手,穿着那麼重的鞋子,我連站着都站不穩,更別說要走了。小叔叔開始就教我基本功,練習站,可他一鬆手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馬上就摔倒了,小叔叔就扶着我站在那裡不動,雖然小叔叔是個溜冰高手,可他就比我大一歲,所以弄的兩人都是滿頭大汗,過了十多分鐘,小叔叔把手慢慢送開,我可以自己站立了,後來我自己就試着往前移動,摔倒了又自己爬起來,再繼續練習走。我忘記了天上那火熱的太陽,忘記了濕透的衣服,心裡只想着能快點學會溜冰。 

  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可以往前溜了。雖然在學的過程中,我摔了很多次,身上也受傷了,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我學會了溜冰,我覺得好高興,好興奮,好自豪。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