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九月桂花香450字作文

九月桂花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到了,校園裡的桂花也競相開放了,剛走到校門口,就能聞到陣陣花香。

  桂花的根十分粗壯,深深地扎在泥土裡面,每個大的枝幹上又長出了許多小的枝幹,枝幹上長滿了葉子,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更顯得青翠欲滴了,葉子是橢圓形的,頭上微微有些翹起,葉脈能看的十分清楚。在桂花樹上長了許多密密麻麻的小花朵,猶如幾顆黃色的珍珠,花朵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是個小花骨朵兒,還有的已經綻放了,你看這些花兒一簇簇,一叢叢的,真像幾個好朋友呆在一塊說悄悄話呢!從遠處望,桂花樹猶如一頂綠色的大傘,供人們休息乘涼,又像一個巨型的大蘑菇生長在草坪上。又如同一個小女孩在翩翩起舞。當我勞累時,會來到樹下坐會兒,聞着桂花樹清香撲鼻的氣味,令人心曠神怡,彷彿把我的所有煩心事都忘記了,桂花樹給我帶來了無窮歡樂。

  桂花樹的用處可多了!可以做桂花糕,桂花酒,還可以泡茶喝呢!

  我喜歡桂花樹!

九月桂花香 標籤:八月桂花香作文 八月桂花作文 桂花香作文 月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