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媽媽800字作文

我和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哼!氣死我了。為什麼?刷碗、掃地、拖地、晒衣服都要我干,我哥就不能幹點什麼嗎?全部家務活都推給我,憑什麼?我招誰惹誰了?”我問媽媽。“因為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就要有點女孩子樣!不要每天都和一幫男的混在一起玩,在家做點家務多好,聽話點!”媽媽回答。“我就不!”說著,我把掃把丟在一旁,上樓去了。 

媽媽看見我這樣,拿起掃把就上樓,說“下去刷碗,要不我就打你。”“看誰都得過誰!我這兩年的跆拳道可不是白練的。”說罷,我就跟媽媽鬥起來了。她打我躲,過了一會,她看一個掃把打不到我,就有拿了一個掃把來,我終於忍不住了,一下搶過掃把,掰成兩半。 

  經過這事之後,我兩個星期都一句話也不跟她說,她炒的菜我不吃,她洗的衣服我不穿,她碰過的東西我不摸。我心想:她的心裡一直是把我當做一個僕人,什麼事都要我做,一點都不關心我,她到底是不是我的親媽?這個問題然我想了很久。終於有一天,答案揭曉了。 

  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大雨,家裡的傘又壞了,我發高燒,全身出冷汗,渾身不舒服。可又有什麼辦法,媽媽出去了,爸爸不在家,哥哥又在英德讀書,自己怎麼辦啊?唉,真難受,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渾身發抖,出汗,就跑過來,摸了一下我的頭。“真燙。”媽媽說到。還好當時我不是那胖,挺輕的,媽媽背着我就跑去醫院。天上下着大雨,冷風吹過,真是個可怕的天氣,腳下都是水,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可媽媽並沒有抱怨什麼,繼續往醫院跑,在我住院的那八天,媽媽都沒離開過我。這時,我才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當初我就不該跟媽媽頂嘴,把爺爺教給我的武功用來對付媽媽。就這樣,媽媽也沒抱怨什麼,不給 我太多吃的是怕我長的太胖。可我從來都不理解她,一個好臉色都不給她,知道她害怕老鼠還去抓老鼠來放在她床上。還弄過很惡作劇就來嚇唬她。 

  這時,我才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媽媽,對不起,我希望你能原諒我,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賺到錢來孝敬你。 

 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我和媽媽 標籤: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