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媽媽的乒乓球賽600字作文

我和媽媽的乒乓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媽媽的乒乓球賽 

  寧波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梅海濤 

  我非常喜歡打乒乓球,但一開始我的技術不高。經過我在學校里的一番苦練我終於有信心向媽媽發出了顛球挑戰。 

  第一局顛球比賽開始了,我右手準確地握住球拍,左手拿着乒乓球對準球拍的中心,放開乒乓球,球落在球拍上。這時候,手稍用力往上一撥,球就在乒乓球板上上下下跳動,聽,乒乒乓乓的聲音從乒乓球里傳出來了,好像在彈奏着悅耳的樂章,可能這就是乒乓球這個名稱的來歷吧!我的眼隨着乒乓球上下跳動,就快就80個的時候,我的心激動萬分,手也累了,只聽見“砰”的一聲乒乓球落地了。雖然我沒有達到80個,但是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又一次刷新了的記錄,七十八個。輪到媽媽時,媽媽顛得很高,速度明顯比我慢,她顛一個我可以顛3.4個呢!媽媽見我顛了七八十個,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一樣,非常急切。結果,兌現了一句俗話,“心急了吃不了熱豆腐”,只打了24個,乒乓球就“砰”的一聲落在了地面,又彈在了牆上。此時,我心裡默默地說“這下媽媽要贏我可難嘍!” 

  第二局開始了,這次是媽媽先發球,她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心平靜了下來,球被控制得穩多了,手和眼睛靈活多了,配合得天衣無縫,成績比上次有所進步,顛了32個。該我顛球的時候了,我保持了上次的狀態,不慌不忙地顛起了球,“1.2.3.......32.33.....49。”我又贏了!耶!” 

  最後一局我心裡非常輕鬆,因為冠軍非我莫屬了。我輕而易舉地顛了61個,而一旁心跳如麻的媽媽只顛了16個,一溜煙地跑進了廚房煮飯去了。 

  顛球比賽讓我懂得了做事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堅定的信心,而且“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話一點都沒錯!

我和媽媽的乒乓球賽 標籤:激烈的乒乓球賽作文 乒乓球賽作文 一場乒乓球賽作文 記一次乒乓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