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送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叫王磊,是緯三路小學六年級二班的學生。希望你我能從此成為朋友,我今年12歲了,不知你是我的哥哥,還是我的弟弟,那我就隨便稱你為:“朋友。” 

我的愛好有很多,我特別愛看書,尤其是歷史,越老越好,像《三國志》、《水滸傳》、《春秋》等等。特別是水滸傳,一百單八將上有宋江。盧俊義。吳用。公孫勝下有李逵。燕青。魯智深。林沖。出神入化的人物,提心弔膽的事例,使水滸傳名揚中外。你看過嗎?如果沒看過我希望你能看看。 

  我也非常喜歡下棋,特別是象棋。記得有一次,我與樓下有名棋手連戰三盤,第一盤,我開始處於陷勢,在我的精心回補之後,終於恢復常勢,但好景不長,對方的“車”兵臨城下,給我的進攻形勢構成了極大的要害,我現在像一個紙窗戶,只要他輕輕一捅我便兵破將亡。又戰幾分,他的雙炮輔助着雙車直逼我方,我方陣腳大亂,在混亂中,對方的連環馬直取我將性命,我輸了。第二局。我第一局的經驗得到了很高的優勢。不久,棋盤上我的“雙車”“連環馬”直逼對方軍隊,對方兵敗了,這一盤我贏了。第三局,我們互相居然下出了“殘局”。所謂的“殘局”是在一定狀態下進入了死局,就是一個不能在繼續下的棋局。 

  我們濟南有七十二名泉,我就給介紹介紹“黑虎泉”。 

黑虎泉是一個長達十幾個泉的“泉群”。那群主自然是“黑虎泉”了。黑虎泉的主泉在一個深洞里,在潭底有泉水湧出。在洞的最深處有一塊類似於一條老虎的石頭,寒冷的冬天,一股東風吹進深洞,深洞便發出似虎吠的聲音,黑虎泉便因此而得名。在深洞中有三個暗溝,流入一個大水潭,暗溝的水從三個虎頭嘴中流出,在流入護城河。 

  朋友,我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人,見到你,我有千千萬萬個問題想問你,你一定也有事想問我。你叫什麼名字?你今年幾歲?你有什麼愛好?你住在哪?你那的景色美不美?你那有沒有駿馬和大牛?你那冷不冷?你那的衣服是什麼樣的?如果讓我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為了增進我們的了解我建議: 

  1.建議學校領導,在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建立校際之間的手拉手關係。 

  2.我們小組的每個成員和你們學校的一個學生建立一對一拉手關係。 

快點回信吧! 

親愛的朋友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王磊 

  2009年2月24日

送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