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人是郭老師,郭老師是一名幼兒教師。

  郭老師有長長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張常帶微笑的嘴巴。

  郭老師帶人熱情,她關愛每一個孩子。

  記得在幼兒園裡,每個小朋友過生日時,都會得到一份驚喜的禮物。那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我的生日快到了,我興奮的等待着我的那份驚喜。生日那天,媽媽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個公主,然後送我去上學,到了幼兒園,還是和平常一樣,老師把我帶往教室,沒有任何祝賀的表現。我有些失落,我的那份驚喜呢?心想:是不是老師和同學忘了我的生日?我委屈的想哭出來,到了教室門前,我一推開門,就有彩色的紙屑和略帶香味的花瓣從空中飄落,撒了我滿頭都是,這是,小朋友們一擁而來,大聲喊着:“生日快樂!”郭老師笑着把我帶到生日蛋糕前,親手給我戴上了生日帽,高興的說:“今天是萌萌的生日,大家看她像不像個公主。”小朋友們大聲的說:“像!”“那我們一起唱生日歌來祝賀她好不好!”此時教室內響起了歡快的“生日歌”!這時候,我就像吃了蜜似的,笑的可燦爛啦!過了幾天,我才知道,我的那份“驚喜”的“主策”是誰了,就是:郭老師。她在我放學后召集了小朋友,讓小朋友在我沒有來到教室時不要告訴我,又安排了小朋友來布置教室,想給我一個驚喜。當時的情景,我至今還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我喜歡你郭老師,因為您總是讓愛哭的我笑起來,總是想着法子讓我開心,你是我的啟蒙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西關東街小學五年級:劉萌萌



我最喜歡的人 標籤: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