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他,在我傷心時,寧願當我的開心果,逗我開心;他,再與我爭吵后,又主動跟我道歉,像個天真的小孩,;他,在我受欺負時,挺身而出,像一面堅強的後盾,保護着我……

  他——就是我的哥哥。曾經讓我歡喜讓我憂的人,卻又是我最喜歡的人!

  或許,比起父愛母愛,哥哥對妹妹的關心和愛實在來得過於渺小。可就是那一點點的愛,給我帶來無比的快樂——

  那年,爸爸媽媽出去打工了,我才四歲。

  一天,哥哥出去了,我坐在地板上看着門前幾個比我大兩三歲的哥哥們在玩。看着看着,我感覺到累了,就睡了過去。過了一會,正沉浸在美好夢裡的我,突然感覺到頭上一陣劇痛襲來。我剛剛舒展的眉頭立刻皺了起來,剛剛微笑的臉頰頓時晴轉陰。我緩慢的張開眼睛,尋找着打我的那個人。可面前出現的是一張張奸笑的臉。那些男生譏諷道:“你看她,被我們打了,哈哈!他真笨!!哈哈!”瞬間,不爭氣的眼淚奪出眼眶,猶如斷線了的珍珠,不住的往下落。我是那麼無助……

  忽然,熟悉的腳步聲響起。我的心沸騰了。我知道,是哥哥,是我最親愛的哥哥,是拯救我的天使來了!!

  只見,哥哥一把把他們推開他們,咆哮道:“你們要是再敢欺負我妹妹,我打死你們!!”那些可惡的男生早已跑得無影無蹤。哥哥三步並作兩步跑過來,關切的問:“妹,你沒事吧?”“我沒事,呵呵!哥哥,你沒事吧?”“我也沒事!”隨即,哥哥露出了一個陽光般的微笑。那笑,如同三月春光,溫暖我的心靈,讓我受傷的心,頓時得到了最好的安慰……

  他,我的哥哥,我最喜歡的人!

  五年級:許姍姍



我最喜歡的人 標籤: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