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劉翔,我仍為你自豪600字作文

劉翔,我仍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劉翔,這個名字相信應當家喻戶曉,那我也就不介紹他了。他作為一名田徑運動員,曾經創下奇迹。他曾經紅遍大江南北,千家萬戶為他歡呼,為他驕傲,也為他自豪。 

  可是,就在今天,2008年8月18日,一切都改變了。 

  今天,在北京鳥巢中我們又一次看見了劉翔,這個最有希望奪金的田徑運動員。人們為他的出現而興奮不已。 

  11:50分,一聲槍響,他沖了出去,卻意外的停在了第一個跨欄之前。他的傷又複發了,讓人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劉翔的眼中露出了絕望與無奈,他在13億的目光下,退出了比賽。 

  這一刻,觀眾席上的中國人,那些為了一睹劉翔風采的中國人,在劉翔宣布退賽時,他們的眼中露出了遺憾,還透露出了對劉翔的關心。 

  也許我們給予了劉翔太多的希望,以至於得到的失望似乎也太多太多。 

  頓時,網絡上響起了爭議之聲,我聽出來了。他們在怪劉翔,怪他的放棄與退縮。 

  可是,請別忘記一點,劉翔也是人。是人總會受傷,是人總會知道什麼是痛。更何況,劉翔選擇退出,他內心該有多痛苦,多自責。 

  劉翔是偉大的,他曾為中國付出了多少汗水與淚水。劉翔輝煌的時侯,舉國歡騰。而現在,當劉翔失敗時,人們不僅沒有去安慰他,卻反而一味的去指責他,批評他。你們,於心何忍? 

  劉翔是好樣的。他付出了,努力了。他並沒有低頭,他堅持到了最後,他戰勝了自己。 

  劉翔,請勿傷心,請勿自責。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你驕傲;作為一名上海人,我更為你自豪! 

  因為,屬於你的輝煌無人能奪。

劉翔,我仍為你自豪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