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劉翔——我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劉翔——我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我們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着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在這屆奧運會上,劉翔在110米跨欄賽跑中創造歷史,讓世人刮目相看。

  瞧!劉翔站在起跑線上,顯得胸有成竹。“砰”地一聲槍響了,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飛似地向前跑去。在劉翔身邊的是一位曾獲得過奧運會冠軍的阿蘭·約翰遜,可是劉翔顯得十分有信心。如果把一個個欄比作一座座山,那麼運動員們就像是一隻只猛虎。這時也許阿蘭·約翰遜在想:“要是我稍稍一慢,別人就會跑在我前面,金牌就會落入他人手中。”而劉翔也想起自己在近幾年來付出了多少心血,吃了多少苦。他知道訓練甜酸苦辣的滋味,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天贏得金牌。“劉翔啊!你經過幾年的刻苦訓練,是否能奪得金牌,就看這一刻了……”天有不測風雲,當跨第六個欄時,猛將阿蘭·約翰遜突然摔倒,而劉翔像一匹戰馬,全身的肌肉都彈出來了,眼睛緊緊地盯着終點,身上的汗水直淌下來,但他仍然像雄鷹一樣,向終點飛奔。在最後幾十米時,劉翔昂首挺胸,快馬加鞭,咬緊牙關,衝過終點,終於奪得了110米跨欄賽跑的冠軍。

  劉翔身披國旗,沿着跑道興奮地跑了一圈,萬名觀眾搖旗吶喊,為劉翔奪得金牌而感到高興。劉翔站地領獎台上,頭戴橄欖圈,胸前掛着一塊金牌,手捧鮮花,在雄壯的國歌聲中,仰望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激動得熱淚盈眶。

  劉翔創造了歷史,創造了奇迹。我們真為劉翔而感到驕傲。



劉翔——我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