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劉翔叔叔: 

  您好!辛苦了。 

  我是一位小學生,也是您的忠實觀眾,當我打開電視機,播到中央5台看見您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寬闊的賽道上如同箭一般沖向終點,您以最驚人的成績,“12.88” 

令全華人歡呼。自豪,為您放聲大吼,興奮不已。 

  “光陰似箭,日月如”4年很快過去了,08年8月8日8時快到了,誰知一場突入其來的“地震”把我們整個四川給震醒了,您知道嗎?我的家鄉在綿竹是四大重災區之一,這個可稱了繁華小都市的它,在“5月12日,下午2時28分”這短短的幾分鐘之間夷為了平地,百分之八十的房屋以倒塌,有許多和我們一樣大小的小孩有可能還在倒塌房屋中拚命的掙扎,正在他們掙扎的時候,四川沒有放棄他們,中國沒有放棄他們,世界沒有放棄他們這正是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的時候,這正是體現我們團結的時候。“快,快,去救救那些和平之花吧!”我們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熱愛中國,我愛中國,我相信您和我的想法一樣吧!為了中國不再是外國人口中的“東亞病夫” 

您一定要在08奧運上再創輝煌,再顯現您的風采!在這裡我很想說一句話:“劉翔叔你辛苦了!” 

  祝:劉翔叔叔奧運會取得好成績!加油! 

  四川省涼山州雷波縣城關小學四.一班 姓名:蔡瑜 

  2008-8-8 

‘’‘’‘

【給劉翔叔叔的一封信】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