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朵朵開500字作文

桃花朵朵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春,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我們學校的桃花也競相開放了!你看,那一朵朵的桃花掛滿了枝頭。在做完課間操后,老師就帶我們去觀賞那一片桃花林。 

  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桃花林,這裡盛開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地掛滿了枝頭,非常漂亮。這片桃花有兩種顏色:粉紅、粉白。粉紅的桃花鮮艷美麗,花瓣當中生長出幾根細細的,橙黃色的花蕊,花蕊點綴在中間,格外吸引人的目光。粉白的花兒雖然顏色沒那麼鮮艷,但它能夠溢出淡淡的清香,一陣微風送來了它淡雅的香氣,沁人心脾,讓人神清氣爽!嫩綠的樹葉襯托着羞答答的粉嫩的小花朵,桃花上還沾了滴滴珍珠般晶瑩露水,真是好看極了!這時候一隻只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着採花密,一刻也沒停下來休息,春天來了,它們就一直這樣忙碌,不捨得歇息一會。我們也會不甘落後,不會停止學習的步伐。同學們有的仔細觀賞桃花,有的眯着眼睛享受花香,有的在指指點點好像在討論着什麼,還有的乾脆放聲高歌……好一副“鬧春圖”! 

  上課的鈴聲打響了,我們依依不捨離開桃花林。我忍不住回頭張望,那一片紅的,綠的,粉的交錯在一起,就好似一片柔和的彩雲,把校園裝點得五彩繽紛。校園的桃花林啊,我愛你!我知道,春天一過,你的枝頭就會長滿果實,我還會來看你的。在你收穫累累碩果的時候,我也會收穫我的學習

桃花朵朵開 標籤:桃花朵朵開作文 花兒朵朵開作文 朵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