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人一幕450字作文

感人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溫哥華的街頭出現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

  小鴨子們個個昂首挺胸,對一旁的汽車毫不心驚膽戰,旁若無人地大搖大擺地走着,正在這時幾隻小鴨子都嚇得嘎嘎亂叫,鴨媽媽去沉着冷靜。“嘎嘎嘎嘎嘎……”對小鴨子叫個不停,馬上鴨子們圍着小鴨子跌入的下水道不時的繞圈,還不停的仰起頭,對天鳴叫,像是有天大的冤情。引得路人都停下腳步,駐足觀看。對面的交警看到此情此景,馬上跑過來。鴨媽媽看到交警后,淚眼閃閃,交警也好像看出了什麼,低頭往下水道看,當交警終於知道原因后,馬上跳到下水道,打開手電筒,尋找小鴨子。過了好長時間他看到了將要被水沖走的小鴨子,於是他不加猶豫地跑過去,一手抱起小鴨子,一手拿着手電筒向下水道出口走去。

  交警從裡面走出來的時候鴨媽媽飛快的撲過去,對小鴨子親了又親,抱了又抱,然後又跑到交警面前,用他的小腦袋蹭着交警的庫管。

  看到這一幕,我感動了,我被鴨媽媽感動了,也被交警感動了。原來動物也是有情感的。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劉佳偉



感人一幕 標籤: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感人作文 感人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