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桃花朵朵開700字作文

桃花朵朵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桃花朵朵開

  “我們在這兒等着你到來,等着您來看桃花開......”,蓬安人民哼着自編的小調,在市委縣委及各界人士的關懷下,第九屆“桃花節”又拉開了序幕!

  就連太陽公公也來為桃花節添光彩,你看今天的天空晴朗,春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爸媽一起興高采烈地奔向了美麗的桃花村。

  我們隨着人海,順山而上,兩邊的燈籠高掛,彩旗飄動。哇!真像過春節似的,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熱鬧非凡呀!特別是公路兩旁的小桃樹,像一位位美麗的小姑娘,穿着艷麗的花衣裳,列隊兩旁,熱烈的歡迎着我們。轉眼就來到了桃花村村口的山坡上,放眼望去,滿山遍野都是桃花,成了一片美麗的花海,是多麼的壯觀,是多麼的神奇呀!在陽光的照耀下,滿山遍野紅得奪目,艷得醉人,像一片片燦爛的雲霞,又像一堆堆燃燒的火焰,映紅了整個天際。

  當我們漫步在桃花林中,真的是心曠神怡,神清氣爽,深深地吸一口氣,哇,舒服極了!在密密麻麻的桃枝上,一簇簇桃花挨挨擠擠,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地開滿了枝頭。瞧,他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開了,露出了深紅色的花蕊;有的還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兒......。一群群蜜蜂圍着朵朵桃花,辛勤地工作着;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隨着人們過節的音樂聲,給我們跳着一支支美麗的舞蹈。

  一陣微風吹來,花朵兒輕輕地抖動着,一些花瓣兒隨風飄揚,就像一陣美麗的花雨,飄落在臉上和身上,感覺是那樣的親切自然。使我不由自主地隨着花瓣翩翩起舞,我也好像變成了一朵花兒,在桃花叢中飛來飛去,和蝴蝶一起相互追逐......

  桃花節的節日氣氛更是熱鬧非凡!你聽:彩炮齊鳴,鼓聲喧天,歌聲嘹亮,掌聲不斷......,你看:人山人海,美麗的舞蹈,熱鬧的農家樂......

  桃花村,我們喜歡你。桃花,我更愛你。轉眼之間,桃樹上就會碩果累累!人們望着美麗的朵朵桃花,開心地笑了,甜甜地笑了!

  顏琬璐

  蓬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



桃花朵朵開 標籤:桃花朵朵開作文 花兒朵朵開作文 朵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