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讀《醜小鴨》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醜小鴨》有感

  隆志遠

  “醜小鴨!”每當我遇到了困難,都會想起《安徒生童話》里的一篇文章——《醜小鴨》。

  一隻老母雞孵出了一群小雞,但在這一群小雞里卻有一隻與眾不同的異類——醜小鴨。醜小鴨經常被別的小雞欺負、嘲笑,還經歷了許多磨難,但最終還是全都克服了,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

  讀完了這篇文章,我心想:每次遇到了困難都知難而退,而醜小鴨每次都知難而退,難道我不應該感到愧疚嗎?其實醜小鴨指的就是安徒生,安徒生小時候經常被人奚落,他卻並沒有把奚落當回事,最終成為了一位偉大的作家。

  《醜小鴨》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每個人遇到困難都不應退縮,要勇敢地面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讀《醜小鴨》有感 標籤:讀《醜小鴨》有感作文 《醜小鴨》有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