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讀《醜小鴨》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很小的時候,聽媽媽講枕邊故事——《醜小鴨》時,認為那只是我聽過的許多個故事之一罷了;長大一點,又看《醜小鴨》,也並沒在意,認為是老故事了,不新鮮;而今再拾《醜小鴨》,卻別有一番感觸。 

  故事中的醜小鴨因為長得醜陋,被同伴們嫌棄,接連遷了幾個地方。那些看到它的動物們不是對它譏諷嘲笑就是連罵帶打。醜小鴨雖然有點自卑,但它不自暴自棄。相反,它在不斷的追求着善和美,直到變成美麗的白天鵝。為什麼它經歷那麼多的磨難沒有心灰意冷呢?是因為它的心中仍存在着對美的憧憬,它仍在希望,它仍想生存啊! 

  或許你會說:“這真是一隻倒霉的天鵝。如果它生存在天鵝湖裡,在它生命中就沒有這麼多困難和障礙了。”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相反,我認為它很幸運,它能在坎坷之中歷練,最終生存了下來! 

  同學們,挫折,有時是一種福遇。通往成功的路,並不那麼好走!

讀《醜小鴨》有感 標籤:讀《醜小鴨》有感作文 《醜小鴨》有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