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大我離開了父母的懷抱被上書包走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就認為老師您是多麼的偉大,因為是您用您的青春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 

  老師,你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有時您甚至把自己的孩子放在一邊不管,而來培養我們,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是您教給了我們很多知識,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很多道理,儘管有時候你的身體不舒服,可您還依然帶着病來給我們上課,還有您那對我們充滿信心的目光老鼓勵着我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一根根粉筆,已經把您的前半生埋伏了,老師您難道就不後悔嗎?每當人靜夜深的時候,老師您在幹什麼呢?如果我要是會隱身的話,我會來到您的身邊,看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在幫我們批改作業呢?還是在工作呢?老師我想對您說:“快睡吧!明天還要給我們上課呢。” 

  每當我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都是您悄悄地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好好學習,只有你付出了,才能有回報,老師相信你能行。”老師您知道嗎?雖然這幾句話不算什麼,但我很激動,在我的學習中,我是多麼渴望您能多說這樣的話來鼓勵我們呀!您的這幾句話都能在我們的腦海里時時浮現,在我們的耳際會時常聽到您的話,老師您知道嗎?事實可以證明,我們需要您的鼓勵。 

  每當您來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心情都是非常好的,可我們還總讓您生氣,每當您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您又是腰酸背痛。 

  我想大聲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