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園丁,每天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成長;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為我們照明;您是大傘,每天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您辛苦了!

  記的有一次,我病了,您在課堂上給同學們講完課,放學后您又跑到我家,把在課堂上教給同學們的知識又給我講了一遍,講完後天已經黑了,您連一口水也沒喝就走了,因為您三歲的女兒還在家等着您。老師,您辛苦了!

  還有一次,您病了,可您還堅持給我們上課,您用沙啞的聲音給我們講課,講不了幾話就咳嗽幾聲,臉都憋紅了,同學們都很感動,聽的都很認真,就連平時最愛倒亂的學生也聽的非常專註。老師,您辛苦了!

  還有一次,放學後天下起雨來,有位同學沒帶雨具,您就先把他送回家再去接自己的女兒,當您趕到幼兒園時,就剩下您女兒一個人了。老師,您辛苦了!

  這些事也許您不記得了,但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們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