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上二年級時,學校開展了“古詩文經典誦讀”活動。在演出時,我看見您站在台上朗誦古詩文,啊!您的聲音那麼動聽、悅耳,您的神情又是那麼的親切、自然。那時,我就想:這位老師朗誦得多好呀!我要是能多向她學習,一定也會朗誦得這麼好,她能做我們的老師那該多好呀! 

  這學期開學報名的那天,我和媽媽來到學校,走進三(4)班教室,我看見您坐在那兒,媽媽說:這是朱老師,你們的新班主任。當時我又高興又害羞,高興是因為我敬佩的老師做了我們的班主任;害羞是因為我膽小。朱老師,那天我喊您的聲音太小了,您一定生氣了吧!其實我非常地喜歡您!真的,我沒有騙您! 

  朱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真的很棒!”您不但書讀得有感情,還能寫出一手好粉筆字,課又講得那麼生動、有趣,知識是多麼的淵博呀。有您的引領,我們一定會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朱老師,我還想對您說:“我長大后真想成為您啊!”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