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有句話我要對你說:您對我們太嚴厲了,有時嚴厲的讓我們無所適從、膽戰心驚。 

  上次,您去開會.我們全班像一群放生的小鳥,男生在教室里“飛來飛去”,叫啊叫。女生則嘰嘰喳喳的說起來。突然你推開門,一群小鳥發生了360度的大轉變,搖身一變,變成了剛出生的小貓咪,乖乖地開始寫作業。 

  您進來了,抱着那一本本“倒霉的本子”,繃著臉,悶悶不樂,一言不發的站在講台上,盯着我們……頓時教室里靜的似乎可以聽見空氣流動的聲音。好久,您突然大發雷霆,高聲叫道:“丁雷!”,嚇的我七魂跑掉了六魂半,心突突的跳起來,悄悄的對自己說:求上帝保佑,老師千萬別看我。丁雷磨磨嘰嘰的走到您跟前……後來的事我不說您應該想到了。 

  不久,我的霉運也來了,您把我叫到跟前,板著臉,生氣的說:“你把‘折’字寫成‘拆’字,多一點意思就不一樣了!”.。我馬上改完,放到講桌上。可沒想到您又說:“給誰放下了?是張三,還是李四?”我又小心翼翼的到您面前把作業放好,回座位寫家庭作業了。 

  從那以後,我們男生有的就在背後說您壞話,故意跟您作對,不好好完成作業。其實,在我心裡,您是一個好老師。我今天在作文里寫出了這件事,是想悄悄跟您說:“我們錯了。對不起,老師!”希望您大人不計小人過。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