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老師我知道您要去教九年級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很傷心,雖然您只教了我們兩個多月,但您已經深深藏在我們的心底。我們會想你的。

  記得開學的那一天,您就坐在講台椅子上我想"這不會師我們的班主任吧?好年輕啊。我還記得您讓我們抄筆記、抄知識點的場面,至今我都記得非常清楚。我還記得您有一次去檢查宿舍衛生,不知怎麼回事宿舍長怒吼了一聲,你說"誰啊,這麼大的火氣。惹的我們哈哈大笑。我還記得您上個星期五你說讓我們去操場照相片,老師您給我們找了許多照片。老師我想你,您快回來吧。老師您上課還會經常跟我們鬧着玩,在您的幫助下,我的英語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師您快回來吧,我們不想讓您去教其他班級。我還想讓您繼續給我們講課、抄知識點您快快回來吧,我們不想讓您走。我還記得您非常愛笑,動不動就會笑。老師您快回來吧。您回來吧,我們班離不開您。老師我希望您不要忘記您教過這個班,老師不要忘記我們啊。我希望您天天快樂,還有您笑起來好看哦。

  好了,老師再見。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