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病的滋味真痛苦800字作文

生病的滋味真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病的滋味真痛苦 

“哎呀!我不要!”“不行!你再不治,就沒辦法治了!”……在一陣又一陣吵鬧聲中,爸爸還是硬把我拽進了醫院,儘管我是那麼的不願意。一進醫院,一股藥水的味道就撲面而來,嗆得我是全身的不舒服。 

我長期以來一直有鼻炎,春夏秋冬,整天鼻子里都是鼻涕,自己吹得都厭倦了,終於,父母也忍受不住我那“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了,下定決心要帶上我來醫院“拜訪醫生”。這不,剛一眨眼就來到了醫院。 

爸爸首先去掛了號,緊接着便帶着忐忑不安的我來到了醫生面前。醫生一見到我便大驚失色:“你,你這麼小來看鼻炎?”“是啊!”我則顯得一臉無辜。“啊,醫生,那個,呵,我女兒她整天吹鼻涕,我今天來帶她看看到底是不是鼻炎。”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語的老爸笑眯眯地對醫生說。“哦,那讓我來看看吧!”然後,那位醫生便開始替我檢查。經過一番詢問后,醫生肯定了,我,就是鼻炎。“那,醫生,那兒的鼻炎嚴重嗎?”爸爸皺着眉頭有些擔憂地望着醫生,眉目間透露出一份緊張,一份不安。“哦,不不不,你只要幫她好好調整,按時吃藥,注意保暖就行了。”聽了醫生的這番話,爸爸心裡的那塊大石頭才得以安全落地。而接下來,該倒霉的,又是我了! 

緊接着,還沒等反應過來,我就被老爸“拎”回了家。隨後,一碗帶着陣陣苦澀味兒的藥水擺在了我的面前,隨機而來的,是爸爸的苦口婆心:“女兒啊,你這個病要是不及時治的話,將來可是了不得的。再者,老爸葯已經配回來了,一百里是多元錢呢……”沒辦法,在老爸的軟磨硬泡下,我勉強自己將這碗又苦又澀的葯喝了下去,給老爸一個面子嘛,可是,誰知道,本以為葯已經喝完的我還沒來得及沾沾自喜,老爸就眼疾手快地將一大把藥水灌進了我的鼻子。哇!一股苦澀立即遍布我的全身,我開始嗆了起來:“哇!咳咳,好苦啊!老,老爸,你看你,又倒多了,藥水都直接順着喉嚨流下去了……”“嘿嘿嘿嘿,對不起啊!老爸沒經驗嘛……” 

哦,生病的滋味真痛苦啊!直到現在,藥水那又苦又澀的味道還瀰漫在我嘴裡。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要生病吃藥了,太痛苦了!我要好好保暖!啊,啊,啊,阿嚏!!

生病的滋味真痛苦 標籤:生病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生病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