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海洋朋友有感400字作文

觀海洋朋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同學看了一部叫<<海洋朋友>>的電影. 

  這部電影使我熱淚盈眶,我被小朋友們的執着感動了,我被琪琪的親情感動了,我也被人類與動物之間的友誼感動了。 

  電影中,遠在北極工作的爸爸來信說,由於工作的需要不能回來給小奇過生日了.但是送給他一個海螺.小奇非常傷心,獨自來到海豚池邊哭泣.就在此時,奇迹發生了.那隻平時跟小奇要好的小海豚琪琪突然開口說話了.小海豚說:這是他們之間的心靈感應產生了語言.它告訴小奇他也很想念他的爸爸. 

  當它聽說自己的父親被鯊魚吃了,它發瘋似的往牆上撞,直撞得頭破血流,這一幕深深地感動了它的好朋友小奇和他的小夥伴們,他們下定決心要幫它找回父親。由於得不到大人的支持,他們就偷偷地成立救援小分隊並準備好運輸工具,準備偷運琪琪去找爸爸。 

  但是卻被飼養員截住了。琪琪情緒低落,小奇給它播放幻燈片,讓它情緒穩定。經過訓練,琪琪被小奇的爺爺用船送回北極了,讓它回到了嚮往已久的故鄉. 

  醒悟吧!人類,管好你們放縱無情的手,伸出援助的手保護動物,保護好那大自然的脆弱的生態鏈,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觀海洋朋友有感 標籤:《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觀海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