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朋友有感800字作文

讀朋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兩個字是最簡單的詞語,但它卻最受歡迎.那天,我津津有味地讀了小荷會員冰雪心語的<<朋友>>.這是篇很真摯很好的文章,寫出了冰雪心語最好的朋友的優點,反映了兩個人的感情很深厚.    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但友愛不也很偉大嗎?從古到今是有多少人歌頌過朋友,是有多少人尊敬朋友.說真的,沒有朋友,我們會開心嗎?    是朋友在身邊一直支持着我們,使我們能經歷風風雨雨,走出困境;是朋友的鼓勵給我們溫暖,讓我們感到了愛、快樂;是朋友那顆真摯的心感染着我們,我們很感動,我們很感謝朋友。朋友,你最偉大;朋友,你最善良;朋友,你最公正;朋友,你最無私。一切的一切都源於朋友。朋友,我愛你!    在生活當中,我們遇到難題,是誰耐心地教導我們?我們做錯了事,是誰親切地善意批評我們?我們快樂的時候,是誰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傷心或失敗的時候,是誰在身邊支持我我們?是朋友,都是朋友。那次,我快樂地走回家.在路上,我邊哼着歌曲,邊慢慢地走着.沒想到遇到我的最好朋友——冰雪心語。只見她開心地捧着一本書,小心翼翼地打開這本書。這不是我一直都想買的〈〈哈利·波特〉〉嗎?心語她見到我趕忙把書藏到背後去,好像怕我看到。我本來想問她為什麼不讓我看看背後是什麼東西的,但還是裝作沒事就走吧。我們匆忙打了聲招呼就各自回家了。哼,小氣鬼。有這麼好的書也不給我看,我又沒說要借來看就藏起來。明知道我最愛看〈〈哈利·波特〉〉,為什麼不給我看看呢?還說是最好的朋友。回家的時候我不斷地想着,越來越覺得不開心。過了幾天,我的生日來臨了。沒想到首先投入眼帘的是一本嶄新的〈〈哈利·波特〉〉。我驚喜地叫了起來。謝謝媽媽,謝謝媽媽。這時候媽媽走來過來,我趕忙走過去抱着媽媽,不斷地說:“謝謝您啊,媽媽,謝謝!”“啊?謝謝,這是你最好的朋友阿君(指冰雪心語)送的。”媽媽說。是心語,是她……我什麼都明白了,我明白了。    這是朋友,這是真正的朋友。我深深地感到友愛的力量很大,謝謝你,心語。我愛看你的〈〈朋友〉〉,但我更愛你! 

讀朋友有感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