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勞動果實300字作文

我的勞動果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趁爺爺奶奶還沒回來,我決定露一手讓他們瞧瞧,我也能夠幹家務活兒。

  說干說干,我拿起剪刀剪開牛奶袋,把牛奶倒進鍋里,急忙打開煤氣爐。咦,奇怪,怎麼沒火呀?哦,原來是我忘開煤氣總閥了。我點着了火,又拿來幾個雞蛋,打破蛋殼就往鍋里放。不好,蛋殼也掉了進去,我連忙伸手去撈。可是,鍋里好燙。

  我把手伸進水缸里,用涼水泡了泡。忽然,耳邊傳來“呼、呼……”的聲音,進廚房一看,原來是牛奶沸騰。我趕緊關了煤氣,都怪我反應太慢,鍋里的牛奶只剩下一點點啦。

  我不服氣重新煮。經過上一次教訓,我相信第二次一定會成功。在煮的時候,我寸步不離,一直守着,怕牛奶再次沸騰出來。功夫不負有心人,香噴噴的牛奶煮成了。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我不由感慨:果然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湖北恩施建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李



我的勞動果實 標籤:我的勞動節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 勞動的果實作文 快樂的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