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光榮的使命”600字作文

“光榮的使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排放器孜孜不倦地排放着暖洋洋的暖氣,日夜不停地為人類工作,加班加點地為人類服務。

  你真是個名副其實的破換環境主義者,那骯髒的排泄物不知幹了多少壞事,比人類的排泄物還不如,就是人類的排泄物也可以當肥料,滋補大地。

  當人類沾滿紙鈔的腥氣的手指在你的大腦上輕輕的那麼按了一下,你就如同吸了毒一般不辭辛苦的地完成你那光榮偉大的使命,於是,你一工作就是一天一夜,那一天,你不吃飯也不喝水,用百分之一千的精力效勞與人類,最後,你的苦日子終於能結束了,人類又用沾滿細菌的手指按了一下你的大腦,你才氣喘吁吁地停下,嘴裡還喃喃自語着:恭送主人。

  就這樣,你十分十分光榮的退休了,終於完成了偉大的使命,終於可以歇歇了。為什麼會退休呢?因為退休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某年某月某時,主人像往常一般用沾滿細菌的手指按了你的大腦,可是主人手上的細菌很不聽話,懷着好奇心,硬是闖入了你的大腦,引發了一場血腥的細胞大戰,常常讓你感覺大腦尖銳的疼痛,可你還是帶病工作,好不勤奮。你的細胞很不爭氣,在經過十天十夜的激烈戰鬥中,你的細胞輸得慘不忍睹,細菌在你的大腦稱王稱霸,真的是一觸即發!當細菌觸碰了你的神經,你就瞬間得了致命性腦炎,沒過幾天你就一命嗚呼啦!

  你心裡很捨不得主人,可主人卻喜新厭舊,毫不留情把你賣給廢品回收站,嘴裡露出詭異的笑容,攥着可憐兮兮幾百元與主人的私房錢,來到電器商店,左看看又轉轉,買了一台嶄新昂貴的最新空調。悲劇又一次重演了……

  你只是人類慾望棋盤上的一顆棋子,只是他們手中的古板機器啊!

  富春五小五年級:915508590



“光榮的使命” 標籤:使命作文 光榮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勞動最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