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光榮的童子軍800字作文

光榮的童子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晚上,我們成立了“童子軍野狼團”。

隊長是李林,我、哥哥等人都是戰士。我們的任務是擊敗對方的“精英”猛虎團。他們有王威、潘濱等人。

戰鬥開始了,隊長李林把我們叫在一起說:“這輛麵包車和這輛卡車是咱們的指揮部。現在,我開始發布命令:天翔你去偵察,看看對方的基地在哪。潘興、潘毅和孫卓毅去防左側,雷嘯和馮高原在右側防守。我和魏佳成在車上防前面。李文龍和郝文龍去找些毛線做陷阱。”李林說完后,我們開始行動了。

毛線找到了,分給了我們組兩團。我們不一會兒就做好了陷阱。過了一會兒,天翔回來了,說對方的主要基地在新房後面。現在又有新任務了,我和哥哥、李林、李文龍等人去偷襲對方去了。剩下的隊員守基地。

我們出了基地,來到大門口外,在哪裡可以偷聽到對方的“機密”。對方總指揮潘濱說:“咱們要派出姦細到他們隊,獲得些信息,如果抓住敵人,一律俘虜。”這時,我們已經翻過了護欄,靠近他們。李林打了個手勢,大家蜂擁而上,抓住了徐鑫,其他的人都跑了。我們勝利而歸,回到了基地。

我們把“俘虜”帶到車上,讓他大喊:“大家過來吧!這裡沒事!我在後院里轉呢!”這招果然有效,不一會兒他們就來了。我們把毛線垂到地上,他們一來,我們一抻,曹洪傑和陳正陽都絆倒了。其他人放知是計,拔腿就跑。“追啊!野狼團必勝!”大家都沖了出去,我們三人把他倆帶上了車,做為戰利品。

過了一會,大家回來了,又抓住了王浩。現在就剩下王威和潘濱沒抓住。他們跑的真快,怎麼都抓不到。這次,大家傾巢而出,就讓我和雷嘯看押俘虜。忽然,俘虜使了眼色,一下子把雷嘯捉住了,幸虧我跑得快,沒被抓住。他們抓到雷嘯后就跑了。

最後,大家回來了,把他倆都抓住了。我把他們逃走的事告訴了隊長,隊長說:“沒事,反正頭都被抓了,怕啥?”李林高喊道:“快投降,你們的司令都被抓了!”他們幾個只好出來投降。

這次我們“童子軍”大獲全勝,我們自封為“光榮的童子軍”。



光榮的童子軍 標籤:光榮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勞動最光榮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