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亞殘會,你終於來了!900字作文

亞殘會,你終於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面對廣州亞運會的離去,我們心中的激動和高興並沒有散去一點溫度,然而,我們將迎來又一神聖的時刻,那就是亞洲殘運會。 

  今天,我們的目光將聚集在廣州,因為那裡將聖火通明,將在那裡??廣東奧體中心。舉辦第十屆殘運會。我們心情澎湃,讓我們一起為亞運會倒計時、、、、 

  廣州奧體中心上空煙火幾乎照亮了整個廣州,離20:00還有幾分鐘,心情的激動是不能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可以想象會場上一定擠滿了人群,我在家裡正在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聽着主持人和觀眾們一起喊着‘‘5,4,3,2,1’’。想着開幕式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解開埋在我們心中的懸念,開幕式的聖火將怎麼點燃及有那些運動員們會傳遞聖火,那些歌曲將會在廣場上空響起等。讓我們一起去解開它神秘的面紗吧。 

  20:00了,廣場上空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聲音,預示着開幕式已經拉開帷幕。一陣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和一陣狂歡的聲音。多種多樣的表現形式展現出一個飛翔的世界,彷彿身臨其境。接下來就是解說點燃聖火的時刻,在會場上,眾多殘疾人運動員們在運動員方陣中傳遞,最終由殘疾人運動員沿着台階和坡道昂揚向上,以獨具特點而充滿拼搏精神的方式點燃火炬塔。表達出一種理念,殘疾人頑強拼搏,不屈不撓,昂揚向上,的精神分彩隨着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然我看得眼花繚亂,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運動員們的母親團與毛阿敏等歌星一起引吭高歌,將亞殘會推向高潮。 

  接着就是各個國家的入場儀式了,隨着他們走進會場的步伐,中心上空又響起了美妙的歌聲,有陽陽的一首高亢的鋼琴曲,還有孫楠的男高音。充分突出這次亞殘會‘‘大愛動人,自強不惜’’的主題。他們的腳步還在前進,最後出來的當然是東道主中國了,中國隊伍的前面是輪椅劍客胡道亮高舉五星紅旗引領中國代表團。中心上空又響起一陣狂呼,這一刻是多麼的激動人心呀!這次亞參殘會是中國首次舉辦的。我以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要說我為什麼對這次亞殘會有這麼大的興趣,可想而知,廣州市作為第一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申辦城市,這是讓我激動的地方。還有,大家都知道十幾天前廣州亞運會剛剛閉幕,廣州亞運會是一次完美又成功的亞運會。自然而然,我同樣期待亞殘會的成功開幕。果然沒有令我失望,沒有令全中國人失望。加油,運動健兒們。加油,廣州。 

  我最後想說一句話:‘‘兩個亞運,同樣精彩’’。

亞殘會,你終於來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回來了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