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終於來了1000字作文

春天終於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春天終於來了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緊接着,嬌媚動人的春姑娘就邁着輕快的腳步,哼着歌兒來到我們面前。 

  ——題記 

  啊!春姑娘,一個優秀的詩人,她正為大自然增添着詩情畫意;春姑娘,一位多姿多彩的畫家,她正為大自然創作着美麗的圖畫;春姑娘,一名朝氣蓬勃的歌唱家,她正為大自然譜寫着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已經來了!此時此刻,誰的心中不涌動着一種渴望?讓我們去尋找春天的美吧!讓我們去發現春天的美吧!讓我們去捕捉春天的美吧!讓我們去譜寫春天的美吧! 

  看!那一排排的大雁和一群群的燕子從寒冷的北方歸來,它們張開了有力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還有青蛙、蛇等冬眠動物也漸漸地蘇醒過來。它們已經睡了3個多月,終於等到了春姑娘的來臨。它們從洞穴中出來,共同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勤勞的蜜蜂也成群結隊地出來採集花粉;螞蟻們也出來尋找食物。聽!——“布穀!布穀!呱呱!呱呱!嘶嘶!嘶嘶!嗡嗡!嗡嗡!”——哦!原來是布谷鳥、青蛙、蛇、蜜蜂啊!它們在舉行演唱會,一同來慶祝春姑娘的到來。多麼動聽的歌曲啊!多麼動聽的旋律啊!我完全陶醉在這小小的演唱會中,流連忘返! 

  多麼美好的春天啊!又怎能忘了迎春花呢?她可是迎接春姑娘的花使者啊!看那迎春花的燦爛無暇的笑容呀!還有那粉色宜人的桃花,一看就會立刻喜歡上他,立刻迷戀上她。迎春花和桃花的陣陣清香,即使在十里遠的地方也能聞到。那迷人的芳香真是泌人心脾啊!咦?不遠處的那一位身材苗條、儀態萬千的少女們是誰?哦!原來是站在湖邊的柳樹姑娘啊!她們在湖邊梳洗着長長的辮子,湖邊還倒映着她們苗條的身段和清秀的面容 。小草們從土裡鑽出頭來,頑強向上,嫩嫩的、綠綠的,安詳地在暖洋洋的太陽下沐浴春光。 

  春風拂過,花朵們搖着身軀,柳樹們甩着辮子,小草們跳着舞蹈。再加上布谷鳥、青蛙、蛇、蜜蜂的歌唱 ,這真是一個無比成功的演唱會啊!“嘀嗒……嘀嗒……”春雨緩緩落下。落在荷葉上,樹葉上,小草上,花朵上,屋檐上……雨珠就像豆大的珍珠,遠處看,閃閃發光。露珠就像調皮的孩子,在綠油油的荷葉上打着滾兒,為大自然增添了無限生機。 

  啊!春天!你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令人沉醉啊!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願望,那麼,請求上天讓我永遠留住這個美麗、迷人的春天的仙境里,永遠不要離開啊! 

  啊!春天!!!

春天終於來了 標籤: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回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