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花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花

  春天,百花爭艷,繁花怒放,萬紫千紅花爛漫貴的花容在花中鶴立雞群。

  4月初,牡丹花開了,清新淡雅的香味隨風飄散,花瓣嫩嫩的,開的美及了。顏色各種各樣,多得超越百花,而且各有特點:即是色同為白花,有的似丹,有的似火,有的卻如如紅瑪瑙那樣晶瑩;同為白花,有的似冰,有的若銀,有的宛如白玉。牡丹的葉子近看像一把小扇子,碧綠色的;遠遠望去,又似一個碧綠色的小精靈。它的桿是筆直筆直的,一捏,呵,可硬了!

  漢代,人們早已發現了牡丹是命貴的藥材,《神農本草經》中記載,它有清熱涼血.散於等功奔跑”的馬效。牡丹還有美化環境的作用:城市中,一株株美麗的牡丹奮力地吸收二氧化碳,為城市添了一份綠色。在家中,一盆盆牡丹為家人消除煩惱……

  因為牡丹那玉笑珠香的面容,那絢麗的色彩,中國人一向把它看作富貴吉祥,繁榮、幸福的象徵。

  我喜歡那美麗的牡丹花!



我最喜歡的花 標籤: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