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花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喜歡報春使者迎春花,有人喜歡散發著清香的桂花,有人喜歡光彩奪目的一串紅,有人喜歡身姿嬌艷的月季。要問我最喜歡什麼花,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菊花!”

  我愛菊花,因為它的堅強。每逢秋天來臨,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來,其它鮮花們都神氣不起來了,唯有它迎風而立,傲霜怒放。好像在說:“我才是最棒的!因為我不畏嚴寒。”

  我愛菊花,因為它的五彩繽紛。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一朵比一朵開得鮮艷,一朵比一朵開得美麗。

  我愛菊花,因為它的千姿百態。它們有的露出甜甜的笑臉,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是一片一片的,有的花瓣是一絲一絲的,像綠綠的絲帶。有的花朵像一個絨球……

  我愛菊花,因為它的樸實無華。它雖然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但全國各地幾乎隨處可見它那美麗的身影:校園裡、公園裡、街道旁、田野里……它把美麗奉獻給了人間,美化了環境。

  菊花不僅可以供觀賞,布置園林,美化環境,而且用途十分廣泛。可以吃、可以釀酒、可以喝、還可以製成藥材。比如,菊花荼可以清熱解毒,治療眼睛疲勞,視力模糊。

  啊!菊花,樸實無華的菊花,我永遠愛你,讚美你。

  江西省上猶縣第一小學三年級:方興



我最喜歡的花 標籤: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