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500字作文

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降雨機

  你們看到這個課題一定非常驚訝,“降雨機”這是什麼東西,我給你說吧,她就是我那調皮可愛的妹妹。

  我今天從超市回來,我想乾渴的烏鴉一樣,端起水杯把水喝得精光。正好妹妹也渴啦,見裡面空空如也,嘴巴一張,眼睛一眨,“大雨”又要下拉,媽媽一陣風似的跑過來,我被臭罵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到了中午,妹妹要睡覺啦,令我們頭疼的事就是哄妹妹睡覺,每天要給妹妹講20分鐘的故事,還要拍她睡覺,這才能讓他睡着。

  “哇哇哇”妹妹又哭啦,我們連忙跑過去,原來是妹妹從床上摔下來啦,我太驚訝了,這麼寬的床,妹妹也能掉下來,妹妹太不老實啦。晚上,我們去公園散步,妹妹跟在媽媽後面,我站在妹妹的後面,媽媽的前面是爸爸,我們排成一條龍去公園,媽媽一轉身,不小心碰到了“降雨機”的開關,這可不好,雷聲傳到了爸爸的耳朵里,妹妹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媽媽唉了爸爸一頓罵,真是“賠了夫人又拆兵”真是拿妹妹沒辦法,就像豆腐掉進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每當我在寫作業,妹妹偷偷的把我的橡皮拿走,小成一塊塊的,讓我哭笑不得。

  總之,這個“降雨機”不知給家裡添了多少麻煩,她就像吃人的老虎一樣,動它一根汗毛,他就會把我們全吃掉,但是,她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熱鬧。

  屈文琪

  2012年7月3日

  河南信陽?負憂?逍∥迥曇?屈文琪



桃花 標籤: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