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700字作文

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長的時間過去了,我們走完了那漫長的路程,終於來到了春遊的地點——林家村。 

  坐在路旁的石階上,我們排着隊休息着有點痛和累的腳。 

  淡淡的清香隨着風飄向了我的鼻尖,沁人心脾,“哇,好香啊!”我被這香味吸引了,連忙尋味而去。 

  粉粉的桃花,掛在枝頭。五片花瓣悄悄綻放,黃色的花蕊從中間默默的伸了出來——好美啊——看一眼,我立馬被她深深的迷住了。 

  望向四周,她們大多數都開了。都是那樣的迷人。微風一拂,她們輕輕的搖曳着,左搖,右擺,好似在隱藏着那害羞的——微微泛紅的——臉。“好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哦,光顧着看這邊了——其實,那邊的桃花也很美。她們還沒完全開放。她們更加羞澀,才至於花瓣只開了幾片,一半綻開,一半遮掩着自己害羞的臉,細長的花蕊在風中若隱若現——這真是太——可——愛——了! 

  向下眺望,不禁被她們連在一起的美姿,看得有些懷疑。花兒變得小了,花蕊看不清楚了,輪廓卻清晰的很。粉的一片,勝似粉的海洋,有時從中間若隱若現的探出來幾片的綠意,風一吹——又不見了。又得等好久之後,才能再次看見它們與眾不同的容貌…… 

  我又被她們的姿態,再次深深的迷住了。我張着口,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我詞窮了! 

  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在這形態各異的桃花的陪伴下,我疲憊的感覺也沒了,便站起身來漫步在這漫山的桃花——粉色的花海之中。 

  一邊走,一邊欣賞着這讓我彷彿身在仙境般的桃花。 

  一陣微風輕輕拂過臉頰,嫣然一回頭,粉色的花瓣兒隨着風翩翩起舞,從桃枝上緩緩下降,降至我的肩頭,降至我的鼻尖,降至……整個人都被桃花瓣包圍了——不過我樂意! 

  …… 

  春遊很快就結束了,和桃花玩耍的場景,卻永遠不會結束。戀戀不捨地和桃花道了別,沒走幾步,總要回過頭——忘不了那迷人的桃花的 。一路上,腦海中反覆地播放着桃花的迷人的“身影”……

桃花 標籤: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