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桃花400字作文

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家樓下的花園裡,有兩棵桃樹。  

  陽春三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在綠葉的襯托下,桃花顯得格外粉里透紅,爛漫可愛。紅色的花兒粉嘟嘟的,水紅色的花瓣在邊緣蔓延開時就像嬰兒綻放的甜甜笑容。小小的花朵擁擠着,變成了一個粉色的大花球。花的姿勢各種各樣,有的還是小小的花苞。有的花瓣已經張開了兩三片。有的花瓣全張開了,露出的黃色小花蕊,一陣微風吹過來,小小的淡粉的小花朵隨風飄動起來,好像是在向春姑娘招手。因為它們十分芳香,引來了幾十隻蜜蜂,它們在有條不紊的工作着,與此同時,一隻淡綠色的小蝴蝶也從遠處飛了過來。 

  我摘了一朵桃花拿回家觀察。小小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芳香,它的花瓣是淡粉色的,只有我的小拇指的指甲蓋那麼大,它們一瓣貼着一瓣,連成了一層,又連成了兩層。在綠葉和黃色的花蕊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美麗了。現在,我覺得揪下它的一片花瓣應該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了,畢竟已經過了幾個小時,然而我想錯了,花瓣依舊不屈服,多麼堅強呀! 

  桃花雖然沒有玫瑰花那樣嬌艷嫵媚,雖然沒有百合花那樣芳香馥郁,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華麗富貴,但是,桃花堅強,活潑,燦爛,從不炫耀。 

  我愛桃花,更愛它的品格!

桃花 標籤:桃花園作文 桃花作文 桃花島作文 游桃花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