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建隊日500字作文

難忘的建隊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想起一年級戴紅領巾的時候,真是激動人心啊!我今天就過了把給一年級戴紅領巾的“癮”

中午開始舉行‘紅領巾與光榮同行’的建隊活動啦。我們折好 李 老師發給我們紅領巾后,心想: “這下可糟了,我不會給別人戴紅領巾啊!”於是我急忙請教旁邊的同學。在同學們的幫助下, 我終於學會了如何給別人戴紅領巾。隨着莊嚴的隊歌,我們每個人都捧着鮮紅的紅領巾。我猜想他們此時此刻一定會想:“哦,我是一個少先隊員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我們的心情也很激動:“哈,我已經是一個老少先隊隊員,頭一次給別人戴紅領巾,一定要好好表現!”

我對的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看見我們來了,臉蛋“刷”一下就紅了,好像在說:“媽媽,我怕。”我們莊嚴的行了個隊禮,便開始幫他戴紅領巾了。我先把他的衣領翻上去,抓緊紅領巾,交叉之後,再一圈,然後抓住另一頭穿進圈裡面,拉緊,最後我把他的紅領巾整理了一下,紅領巾戴好了!

互相行了隊禮,我看到小弟弟的把他的背挺的更直了,但還是忍不住用手摸了摸紅領巾。他笑了,笑的多麼燦爛啊!

 建隊活動結束了,我的心跳還是那樣的快;心情還是那樣的激動。之後,我和同學們都在議論這件事。我想:“這件事無論對於我,還是小弟弟來說,永遠也不會忘記。”



難忘的建隊日 標籤:建隊日作文 建隊節作文 我的建議作文 春遊的建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