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相約在春天500字作文

相約在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聽,春雨沙沙沙,沙沙沙,那是春姑娘在輕輕吟唱:“你我之間有個約定,永遠不會改變,春天來了,我們一起把大地來打扮……”

  小草雖然還在懵懵懂懂之中,但早已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它可不想把“春天使者”的美名拱手相讓。

  河邊的垂柳抽出了嫩綠的芽兒,一如美麗的長髮漂染上了春天的第一抹新綠,取下艷美的蝴蝶結俯下身去,讓長發垂過潺潺的流水,靜靜梳洗着。小河哥哥獻上一朵最美的浪花,輕輕插在她的長發上。

  迎春花最耐不住寂寞,還未等葉子長大,金黃的“小喇叭”已綴滿枝頭,為春天吹起了“號曲”。桃樹冒出了粉紅的花苞,花苞大多緊閉着,也許正準備挑一個好日子百花齊放呢!但有些性急的卻已等不及了,三三兩兩盛開在枝頭,引得眾人矚目,出盡風頭。

  花開了,草綠了,小蜜蜂圍着花苞轉來轉去,嗡嗡地叫着,好像在催着花兒快點開放;花蝴蝶也“聞訊”趕來,舒展着輕盈飄逸的身姿,翩翩起舞;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參加一年一度的春天盛會。

  沙沙沙,那是春姑娘在淺吟低唱;春風徐徐地吹着,那是春姑娘暖暖的氣息。萬物都和春天有約,一起把大地來打扮。

  我和大地也有個約會,我們相約在春天。踏一路春風,撒一路歡笑,杴鎬丁丁當當,唱起植樹歌謠,把大地媽媽來打扮,讓荒山野嶺變成青山碧嶺!

相約在春天 標籤:大約在冬季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