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故事450字作文

春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的故事

  俗話說的好:“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萬物之母。春天來了!小草從土裡探出了頭,吸收春姑娘的澆水與陽光才能茁壯成長,長成堅強不屈的小草,柳樹也吐出了嫩綠細芽,為了夏天做好了準備,柳樹嫩芽象徵著春天來到了,我們要像柳樹一樣做好今年的打算,花兒也不甘視弱地長出了葉子,葉子是花兒的生命之源,吸收精華,給花朵更好的生長,我們的學習也是一樣,我們知識的地基和葉子一樣,只要有了好的地基才可以建成摩天大樓。

  春天來了!農民伯伯也不趕怠慢,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農民伯伯要播種瓜果疏菜,這樣到了秋天,農民伯伯才有碩果累累的收穫,比如:農民伯伯在田裡揮舞着大大的鋤頭,一顆顆飯粒樣子的汗水滴在了種子的頭上,種子睜開眼睛,看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種子心想:我一定不會辜負農民伯伯對我的養育之情。孩子們又開起了一年的希望大門,用心在知識世界里遨遊,播種了知識之種,用我們的知識來灌她吧!

  這就是春天的故事。

優秀作文

春天的故事 標籤:春天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