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故事400字作文

春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爺爺帶着白雪公主最後一次為大地蓋上棉被,能幹、溫柔的春姑娘就早早的來到了我們身邊,他看見大地一片雪白,人們穿着大棉襖、大棉褲,就輕輕地、輕輕地吹起了溫暖的風。我想,過不了多長時間,大地就會變成一片片綠綠的地毯。 

  我,在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蒙蒙的細雨里嗎?是的。這使我想起了我們剛學過的一首古詩叫做《春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意思是多好的春雨啊,好像知道時節變化,到了春天,它就自然地應時而生。伴隨着和風在夜裡悄悄飄灑,滋潤着萬物輕柔而寂然無聲。春天真好。 

  春天在哪裡?在陽光時嗎?是的,你要是不信,就試試看吧!當你上了樓頂,躺在吊床上,閉上雙眼,就讓那溫暖的陽光照着你的臉龐,照着你的全身,你會覺得渾身暖洋洋的,非常舒服。春天真好。 

  春天在哪裡?春天也是種植物的好季節,春天可以種花、草、果樹……許許多多的植物,到秋季的時候,這些東西就可以收穫。春天真好。 

  春天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感受的春天吧!

春天的故事 標籤:春天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