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春天的故事300字作文

春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的故事

  每當耳邊迴響起一九九七年,那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我就想起了我小學的王老師。

  1999年3月22日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好

  今天我踏進小學的大門已經有半年多了,就是在這個大好的日子裡。我在我們學校的一棵小葉榕下面我遇到了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這棵小葉榕在春天裡顯得特別的蔥鬱,就是在今天我第一次和王老師有了這麼近的距離,這次交談讓我覺得王老師並沒有這麼可怕。

  2000年3月18日陰

  又是一個春天,我現在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了。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是怎麼好,有一次王老師把我的作文,拿到全班去念,弄得全班哄堂大笑,我這時已無地自容,我真想變成一隻蟲飛走。放學后,又是在那棵小葉榕下,王老師給我講了作文的不足,叫我改進,我聽了王老師的話后,我回家馬上動筆,寫了一篇作文。第二天,給老師一看,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春天的故事 標籤:春天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