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春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是的,等待已久的大地漸漸蘇醒了……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一切沉睡的事物漸漸蘇醒,寒冷漸漸消失。明媚的春天,讓萬物都充滿了生機,給沉睡已久的生靈帶來了生命力,喚醒一片片久違的活力。

  柔和的春風吹綠了大地,吹皺了平靜的湖水,甘美的春雨像針尖一樣細,刑蛛絲一樣輕,蠶絲一樣柔。暖和的春光像一個個充滿愛心的天使,催促着還在沉睡的動植物們快快蘇醒,喚醒了孩子們的童真,孩子在春光明媚的田野上盡情的玩耍。這些不可思議的細微的動靜,引起了無數可愛的小生靈探起好奇的小腦袋,爭先恐後地想看清春的廬山真面目。這時,你就會看見新綠、嫩綠、草綠、鮮綠、翠綠,眼球里盛滿了綠,猶如慈母般撫摸着我們的眼睛。無意間看到小樹已經發出了嫩嫩的淺綠色的芽兒;一些不知名的小草也已經偷偷竄出地面;五顏六色的花朵裝飾着原本死氣沉沉的大地。特別惹人喜愛。到處洋溢着縷縷早春的氣息,原來春天已經來了!

  春天正是播種的季節。已播好的種子都爭先恐後地破殼而出,懷着新生的喜悅,挺直它們瘦小的腰桿,仰望天穹。所有的小生靈,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俊俏的小燕子從溫暖的南方返回,偶爾掠過平靜的湖面,那“鏡子”頓時活潑起來!呈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春回大地圖,好美,好令人懷念啊!所有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麴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春天的故事 標籤:春天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