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故事350字作文

春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燕子唱着歡快的歌,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遨遊着,感受着春天帶來的一切,小花們舒展出漂亮的花朵,小草們茁壯的成長,孩子們自由的玩耍。春天悄悄地來了,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驚喜。

  校園裡的小花們爭奇鬥豔,你瞧,那梅花開得多旺盛啊,這不時讓我想起了我們課文中學得《早》,是啊,二十四番花信風,一侯是梅花,開得最早,我們也要學梅花,學魯迅,學時時早事事早的精神。小草們茁壯的成長,你瞧,他們多綠呀!在春天的感召下快樂的體驗生活的價值。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想知道春天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奇特。孩子們在快樂的玩耍,他們多麼的天真。你瞧,他們在放風箏呢!快看,那隻貓頭鷹形的風箏飛的最高。春天給大地添上了一片綠色,春天讓大地復蘇了,春天更讓天真的孩子們添上了燦爛的微笑!

  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故事。

  五年級:馬雲可



春天的故事 標籤:春天的故事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