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在母親節前,同學們都把準備好的禮物送到媽媽手裡。有的是音樂盒,有的是水晶,有的是鮮艷多姿的鮮花……可我一個也看不上。再好的禮物,再昂貴的禮物,費的還不是媽媽給的錢。所以,我決定用勞動來讓媽媽享受着這個母親們的節日。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去廚房往早就泡好了的茶里加了一點熱水,調到溫度適中后,我端着茶走到媽媽的面前,把茶遞給媽媽,並說:“媽媽,您為了我日夜操勞,十分辛苦,趕快喝口茶,休息休息。”媽媽聽了,說:“謝謝你,女兒,這些天你又為媽媽洗腳,又給媽媽端茶,你真的改變了,長大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說:“媽媽,明天就是婦女節了,是您的節日,我當然要為您做一件事。我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看得出來,媽媽很高興,為了我的舉動而高興。可我做的僅僅是為媽媽端了一杯茶而已,可見媽媽是多麼疼愛我。今後,我還會經常為媽媽做一些事,比如說端一杯茶給媽媽喝,送一束花給媽媽等等。我要讓媽媽也感受到我的愛。

  愛是陽光,愛是雨露,只有學會愛媽媽愛爸爸,愛身邊所有的人,你才會懂得愛的真諦。在婦女節這天,我也學會了關愛媽媽,使我感到無比地開心。

  五年級:方亮亮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