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八婦女節是世界的傳統節日,是婦女的節日,也是我們媽媽的節日。 

  在這樣一個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每一個孩子給媽媽的表達方式都不同,但每個人的心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想給媽媽一個大大的驚喜,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想送媽媽一個精美的禮物,是一張卡片和一束花。 

  英語班一下課,我就急匆匆的往學校的小賣店跑,可當我跑到那裡時,那裡的鮮花早就賣完了,我只得無奈地向家裡走去。 

  因為沒有花賣,我就用皺紋紙做了一朵黃色的花,是一朵康乃馨。我還為媽媽做了一張賀卡,上面畫了一些柳條,象徵著春天,希望媽媽能像春天那樣朝氣蓬勃;上面還畫了一些漂亮的花朵,希望媽媽能像花朵那樣漂漂亮亮的;上面還樹了一些樹,希望媽媽能想大樹那樣健康、有活力……我在每種圖案下都寫下了祝福的語言,另外,還有一行大字,上面寫着:祝媽媽婦女節快樂! 

  趁着媽媽還沒下班,我細緻的打掃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還把屋子收拾得整整齊齊。 

  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她看到了整整齊齊的房間,顯然有些疑惑,我把卡片送給了媽媽,對她說:“婦女節快樂!”媽媽看到我親手為她做的卡片,十分高興,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今天,我的媽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婦女節,同時,我也祝願全世界的婦女都能度過一個愉快、幸福的婦女節。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