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從一大早,我就開始想,怎麼給媽媽過這節呢? 

  放學回來,我還沒有想好:送禮物,太單調;送賀卡,太老套。.....對了,電腦。哈哈,當然不是送給媽媽電腦,而是用電腦給媽媽設計一個幻燈片。 

  說干就干,我打開電腦,認真的製作着幻燈片。我還在上面加了這樣一句話: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半個小時后,大功告成。我得意地欣賞着這幅畫面。那一朵朵盛開的康乃馨,紅艷紅艷的,我對媽媽的祝福;幻燈片的底色是黃色的,因為黃色是太陽的顏色,媽媽的愛就像太陽光一樣,時刻刻溫暖着我,照耀着我。這時,媽媽也快下班了。我提前十分鐘就打開了預覽。媽媽下班后,我帶他來到電腦桌前。鄭重其事的說:“,這是我為您設計的”電子禮物“,您喜歡嗎?”媽媽既吃驚又欣慰的說:“喜歡,喜歡,女兒送給媽媽的禮物我都喜歡。” 

  媽媽笑着,笑得多麼甜。我也笑着,笑得多麼開心。 

  此時此刻,黃昏的紅霞溫柔的照在屋子裡,照在我跟媽媽的笑臉上,照在我們親情洋溢的心裡。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