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八婦女節

 浙江省杭州 大關苑二小四(3)班 張鄭婕

  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標準的中國婦女,態度永遠是那樣的溫和。家中只要有了她,我們的家就會永遠整潔、乾淨,就像一隻迷航的船看見了一座燈塔。她,便是我的母親。

  為了孝敬媽媽,我就準備在今天三八婦女節這個機會,給媽媽一個特大的驚喜。

  時間飛快而過,一看鐘,“啊!已經五點二十八分了,我趕快跑到門外等媽媽回來,沒過多久,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我連忙跑過出去對媽媽神秘的說:“你知道嗎?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今天要給一個驚喜。”我拿出禮物,媽媽先是一楞,後來突然明白過來,抱着我說:“婕婕,你真乖。”其實,我送媽媽的只是十隻千紙鶴,按道理應該是一千隻,但我並不在意這些,我只要把她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沒過多久,結果、媽媽撈掏出了一大包德夫巧克力,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今天是媽媽的節日,而媽媽竟然還送給我禮物,我心想:媽媽對我可真好。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必須以我的全力為她奉獻。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我會自立、自強的,讓媽媽能不為我操太多的心。

  

  指導教師:高亞菲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