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三八婦女節600字作文

三八婦女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親愛的媽媽,女兒在此先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我想對你說:“在我心目中,您就是光芒,照亮我的一生。您是偉大的,您凝結了我的血肉,塑造了我的靈魂。如果你是雨,那我就是心田,激起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假如我是作家,我第一篇作品是《母親》,如果我是歌星,我的第一首歌也是《母親》。 

 母親!您的愛,有開始,無結束;您的情,有源頭,無盡頭。誰能掂估出這愛的重量?誰又能測量出這情的深厚?這無休無止,無窮無盡的愛和情,兒女將永記在心! 

 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唆,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其實我很愛您! 

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快樂! 

  所以,女兒要給您獻上一首詩歌: 

  儘管母親依舊貧窮 

  兒女對母親的愛絕不含糊 

  我們只喊一聲“母親萬歲” 

  更深沉的愛在心中如火山噴涌 

  儘管母親平凡無功 

  她在兒女心中是真正的英雄 

  王侯將相的功業誰能誰住多少? 

  兒女們卻能把母親的恩德牢記心中 

  儘管母親人微言輕 

  她在兒女心中卻比泰山還重 

  她沒有驚天動地的偉業 

  卻用母澆灌了兒女的成功 

 母親,雖然那前面用的好詞好句是我從網上抄回來的,但那些話卻足以表達了我對您那親切誠摯的愛。 

 此致 

 敬禮 

  女兒:潔

  2008年3月8日

三八婦女節 標籤: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