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我家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星期天有時陽光明媚,有時陰雲密布。這不,又一個星期天來了,不知道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星期天。 

  晚上,爸爸媽媽吵架了,我想過去勸架,可又一想他倆現在正在氣頭上,我一過去估計還要被吵,我知道爸爸媽媽最害怕吵架的是讓別人知道,如果要是現在有人來該多好呀!可是現在正是吃飯的時候哪有人會來呀。突然,我想到一個辦法,雖然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但總要試試。我跑到卧室,打開電視,找到家有兒女這個電視劇,然後悄悄把房門打開一條縫,過了一會兒媽媽推開門,隨後爸爸也跟過來了,爸爸滿臉笑容的問我:“我們倆吵架怎麼你這麼高興,還跑過來看電視?”“我知道你們倆最愛看家有兒女這個電視劇了,所以我局是想利用這個電視劇讓你們倆和好。”“你這個小鬼,小點子還真多。”我嘿嘿笑了兩聲說:“我的腦袋可是萬通的。” 

  就這樣爸爸媽媽不知怎麼的就和好了,我們三口人坐在床上開心的看着電視。 

  這件事讓我們家又多了一種天氣:陰轉晴。

我家的星期天 標籤:我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