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要考試了400字作文

要考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我在老師的晨間談話中得知1月6日上午考語文,下午考常識。1月7日上午考數學,下午考英語,心想:各個科目都是筆試,常識還好說說,可英語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尤其是寫單詞,聽寫時就有好幾個錯,那考試時就更不知道了(因為緊張的緣故)!可是爸爸媽媽說只要考的好,都能得A就獎勵我一樣禮物(知道嗎?那禮物我已經盼了許久)。可如果考不好,他們倆人又要責罵我了,我真擔心!這時,我眼前彷彿出現了爸爸罵人時那張氣憤的臉。  

  晚上放學回家,到了家媽媽看着我板著臉就問我什麼事,我趕快把考試的消息告訴了媽媽。又說今天作業很多,又是試卷又是抄詞語的,而且還要複習語文、數學這兩個科目。媽媽雖然嘆了口氣,但她還是鼓勵我把試考好(因為她對我抱有許多希望)!過了很長時間,我把作業做完了,接着又從書包里拿出有關語文、數學的書和作業本來複習,晚上又在床上複習,有不懂的問爸爸,反正我就連喝水的時間也沒有。我想:別的同學會不會和我一樣呢?或者還在看電視?  

  雖然寒假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但是期末考試還是很令人頭疼的——誰叫我以前成績不好呢!

要考試了 標籤:要考試了作文 考試了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