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經典(2)班同學錄——施600字作文

經典(2)班同學錄——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名字中的一個字:施。

  性別:女。

  特點:愛笑,而且一笑起來就很大聲,沒完沒了。

  小事例: 

  有一次,施到我家來,我給她講了一個很有趣的笑話,她一下子大笑起來,足足笑了半個多鐘頭!而且聲音奇大無比啊!估計這音量,在樓下聽了都清楚。我媽媽還逗她說:“再笑再笑,我們家的房子就被你改造成樓中樓了!”意思就是說,她笑得很大聲,會把房頂陣塌,變成樓中樓。這回,施笑得更厲害了!

  缺點:嘴饞。

  小事例: 

  有一年暑假,施來我家做客,我媽在削蘋果給我們吃,她呀!一手拿兩個,嘴裡還塞一個,愣是不讓別人吃。貪吃的很!後來要吃海苔了,她一下子就撲了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拆開了包裝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過她吃東西,你就知道什麼叫做“餓狼撲食”了!在一秒鐘之內,說時遲,那時快,一包海苔便空了。施也太能吃了!…… 

  最佩服她一點:她不怕痛。

  小事例: 

  每次體檢大針,我雖然不是很怕痛,但是針紮下去的時候,我還是會叫一兩聲。可是施就不同了,她從未叫過,更別說哭了。她很大方地把手給醫生,每次體檢,她第一個去的都是抽血!

  總結: 

  這個人太太太太貪吃了!

經典(2)班同學錄——施 標籤:同學錄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