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經典檢查900字作文

經典檢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因為上課的時候看小說耽誤了同學們正常的學習時間,擾亂了同學們正常的學習生活,我感到非常後悔,之前的我會犯這種錯誤,完全是因為不認真,不明確自己的學習任務,思想認識還未到位,一時的錯誤,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這個處罰給我敲響了警鐘,我幡然醒悟,理解到無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所以處罰下達以後,我沒有怨天尤人,而是潛心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足,經過一段時間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犯的錯誤感到後悔莫及。

  我沒有一點悲傷的接受了老師的處罰-----反省一天,這一天我明確了自己錯誤,在靜靜的思考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的行為是不對的!!!!

  思想上,我重新檢討自己,堅持從認識上,從觀念上轉變,要求上進,關心集體,關心他人,多和優秀同學接觸,交流。

  紀律上,現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變,現在的我對自己的言行,始終保持嚴格的約束,不但能遵守校規校紀,更加懂得了身為一名學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學習上,我可以不避困難,自始至終為掌握更多知識,使自己的素質全面得到提升。

  我想再對我的行為做一個檢討,我帶小說是不對的,代小說還看更是不對的,還在課上看就更不對了。同時還影響了同學們,大家在同時看着我的時候我的感覺也是痛苦的,同學們有的驚嚇,有的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費了大家的寶貴時間,我是個對自己和對他人不負責的人,我有愧與大家!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錯事的時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錯誤后如何改過自身,所以此後,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

  小說對我們的學習是百害而無一利的,我今後要看有助於學習的名着,而不是沒用的小說。

  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老師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檢討。並保證以後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經典檢查 標籤:檢查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經典誦讀作文 國學經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