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恨煙花爆竹400字作文

我恨煙花爆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恨煙花爆竹,雖然鞭炮給人以聽覺、視覺等全面的享受,可是它是危險品,只要點燃放你手上,它可是不顧你感受地炸,因此我們應小心使用燃放。 

  安利產品有假,腦白金有假,漫畫書有假……可就是一個東西不可能有假,那就是每年過年燃放的煙花爆竹。若是煙花爆竹有假,那每年咱的煙花爆竹炸死那麼多地球人你可作何解釋?因而可以判定,煙花爆竹威力可不是一般的強。瞧,那邊的幾個小孩想出了一個新炮竹玩法:他們把炮點燃給插在一坨狗屎上,炮一爆炸,狗屎四處飛濺,既噁心,又把環境都污染了,“一舉兩得”。狗屎被他們炸開花后,又跑到別處去“尋屎”去了。我在後面跟着他們,發現他們竟然又發明出了玩法。 

  看看看看,這何成體統?那幾個小孩找不到屎,竟然要把我們坐的板凳給拿來炸。只聽“嘭、嘭、嘭”幾聲清脆的響聲,把板凳給炸了個大窟窿。警察來吼他們,他們便像小鳥一樣跑開了。 

  走過空地,到了一處小區里的小巷。只聽“嗖、嗖、嗖”幾聲,不知是誰放幾個衝天炮向我發射了過來。我趕緊躲開,不然又得受這無妄之災。 

  啊,煙花炮竹,我恨你!

我恨煙花爆竹 標籤:煙花爆竹作文 我恨作文 我恨我自己作文 我恨你們作文